医保定点单位

308nm
准分子激光应用

医保定点医院

365天接诊
无假日医院

白癜风医院电话
中研的骄傲

温州白癜风抹完药后发痒是什么原因

未知 咨询热线:0577-56902309

0

网络咨询预约无需排队,当天预约可当天就诊。在线 【咨询】 【预约】,咨询热线: 0577-56902309

  温州白癜风抹完药后发痒是什么原因?白癜风是一种很难以的病情,在医治的过程中,如果白斑出现了缩小现象,就证明医治的方法有效,患者就应当持续进行医治,但是如果白斑没有缩小,反而出现了扩大,就应当及时与医生沟通,及时对医治方法进行更换,以免病情加重,在医治的时候,还应当观察药物的反应,那么,抹完药后出现了发痒与什么原因有关呢?接下来,一起温州中研白癜风专科详细了解一下吧。
 

  1、药物刺激引起
 

  白癜风的医治药物大多数都是有的光敏性和光毒性,这些药物本身就带有的刺激性,并且在涂抹之后,还需要让患处在阳光下照射,以让皮肤出现亚炎症反应,这样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让药物发挥有效的作用,所以大多数的患者在使用药物涂抹之后都是会出现痒的现象的,这样的情况是属于正常情况,只要患者是在稳定期,就可以继续使用。
 

  2、病情加重
 

  有部分患者在用药涂抹的时候出现了发痒的情况与患者的病情加重也是有关系的,尤其是一些患者没有对白癜风进行诊断,就自行购药回来,按照说明书上来进行涂抹医治,这样很容易会给病情医治带来影响的,有部分的患者甚至还是在病情的进行期的时候使用着色药物,而这些着色药物是会给患者的皮肤带来刺激,但是白癜风在进展期的时候是很怕对白斑进行刺激的,如果对白斑进行了刺激是很容易会加重患者的病情,所以对于没有诊断就使用药物的患者,如果出现了发痒现象,应当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病情加重。
 

  温州中研白癜风专科温馨提醒:在医治白癜风的时候,患者要先对病情进行诊断,在确诊自己的病情类型以及病情时期之后再进行医治,切不可没有进行诊断就胡乱用药医治,如果胡乱用药医治是很容易会导致病情加重的,当白癜风患者在涂抹药物之后出现了发痒现象,应当与医生沟通,如果是病情加重,应当尽快停止药物的使用,并且及时更换医治方法。

中研专家 MORE

  • 闵东河 男性白癜风治疗
    闵东河 主治医师
  • 孟爱莉 儿童青少年白癜风
    孟爱莉 副主任医师
  • 卢飞 疑难性白癜风
    卢飞 执业医生